蒴籽

你所不知道的真相!!!(全职高手)关于孩子(双花)

1.
张佳乐和孙哲平有三个孩子
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
繁花血景
2.
确切来说
百花缭乱是张佳乐自己的孩子
所以不要纠结单人繁殖这种严肃复杂的问题啦
张佳乐的爱闹事遗传给了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的画风是这样的
“妈!这花瓶真不是我打碎的!”
张佳乐:盯
“真的不是!”
孙哲平:盯
“爸,我错了。下次一定会小心的。”
但是他好像对打碎花瓶有一种神奇的执着
不多
一周也就两三个
打碎两三个
算起来
已经打碎几十个了
花瓶:我和你有仇吗?
花瓶里的花:你tm和他有仇别误伤我好吗?
“砰!”
百花缭乱笑了
笑得像个孩子
花瓶又碎了
“藉藉,你喜欢打碎花瓶吗?”
3.
同样
落花狼藉也是孙哲平自己的孩子
“天知道大孙是怎么搞出来的!”
落花狼藉:........
所以单人繁殖这么严肃复杂的问题就不要纠结啦
孙哲平的霸气(雾)遗传给了落花狼藉
小狼藉每天都在这喊这喊那
“妈!烤糊的玉米不能吃!”
“咔哧咔哧”
张佳乐愉快地嚼了起来
“妈!烤糊的玉米不能吃!”
“咔哧咔哧”
张佳乐仍旧愉快地吃着
“爸!妈又在吃烤...”
张佳乐默默地将玉米放回盘子里
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
“百花缭乱!放过那个花瓶!”
“砰!”
落花狼藉内心复杂地看着百花缭乱孩子般的笑
心里总有两个声音
一个是“妈呀我家乱乱笑起来可爱死了!”
另一个是“个鬼!我家乱乱一直都很可爱!”
他觉得自己没救了
不过,这样也挺好的?
“爸!咱是同类人!”
热泪盈眶地抱着孙哲平
然后张佳乐叫了一声大孙
再然后孙哲平就立马放开落花狼藉
一边冲向张佳乐一边问怎么了
落花狼藉冷漠地看着自家的父母
感慨万千
战友果然靠不住啊
tm的眼睛都要瞎了
“藉藉怎么了?”
百花缭乱轻轻抱住落花狼藉
其实,这样也挺不错的?
“砰!”
落花狼藉:.........
4.
他俩的家庭环境
从出生以来几乎没有变过
除了看自家爹妈秀恩爱
就是看自家爹妈秀恩爱
对了
他俩的视力都不咋滴
孙哲平的任(shi)劳(li)任(chong)怨(qi)
给了落花狼藉榜样
他决定要像爸爸照顾妈妈一样
照顾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则想和家人一起
带那个叫做繁花血景的孩子回家
5.
落花狼藉比百花缭乱早熟一些
可能是因为他睡眠质量不太好
然后每天晚上都能听到
隔壁某些无法用言语描述的奇怪声响
每当这时他就瑟瑟发抖
以为家里闹鬼了
一次孙哲平告诉他
一切的恐惧来源于未知
他便决定打破自己的恐惧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他悄悄地躲在隔壁爹妈的床下
一整夜
很长
和孙哲平说的不一样
他更加惊恐了
不过还是有好处的
比如说治好了他的失眠
6.
百花缭乱是想到做什么就做什么
完全不顾及后果
就比如说看到一个花瓶
好想打碎啊
然后就“砰!”
他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咦,我好像打碎了一个花瓶.......
好开心啊!
所以当他站到落花狼藉面前问他
“藉藉要不要一起离家出走啊?”
落花狼藉没有太意外
“走啊。”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看看呗。”
为了防止被爹妈找回家
百花缭乱变成了浅花迷人
落花狼藉变成了再睡一夏
然后世界人民的谈话基本变成了
“卧槽!是浅花迷人和再睡一夏!快逃!”
“把他们耗死!我去被团灭了!”
“麻麻我眼睛都要闪瞎了!”
“儿砸,听说浅花迷人和再睡一夏要到你们那去了,注意保命!”
......
“他们怎么了?”
浅花迷人疑惑地问着再睡一夏
“不就是第一天饿了抢了一个餐厅吗?”
妈妈喜欢吃这家的鲜花饼
藉藉肯定也喜欢
“但重点是咱俩把看场子的六十多人揍了一顿。”
“然后他们找各种亲戚朋友报仇。”
“再然后咱俩把他们和他们的亲戚朋友一起团灭了。”
再睡一夏也很无奈
“再再然后他们的亲戚朋友也叫上亲戚朋友报仇。”
“再再再然后咱俩把他们和他们的亲戚朋友和他们的亲戚朋友的亲戚朋友团灭了。”
“嗯嗯,这家的饭菜确实很好吃!”
浅花迷人好像没有抓到重点
“第二天咱俩又抢了另一个餐厅。”
......
一个月之后他们回家了
理由是
“把世界都吃遍了为什么不回家?”
不过他俩没有长胖
有很多好心人不畏被揍成猪头
帮他们做饭后消化运动
那个月月底的世界政局是这样子的
餐厅看场子的和他们的亲戚朋友
浅花迷人和再睡一夏
现在他们回家了
所以不再是浅花迷人和再睡一夏
是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
7.
他们家里以前有一个小姑娘
是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孩子
也算半个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的孩子
叫做繁花血景
不过她辈分有点奇怪
毕竟她半个父母的爹妈就是她的爸妈
这四人繁殖的问题严肃复杂所以不要纠结啦
她很喜欢扎小辫子
所以天天帮张佳乐梳头
梳了又拆
拆了又梳
“繁花血景你有完没完!”
张佳乐炸毛了
繁花血景一脸语重心长
“妈,教育孩子要有耐心。”
“可是你梳梳拆拆三十几遍了!”
8.
孙哲平一直以为繁花血景是个爱读书的好孩子
她的房间里堆满了书
封面特别小清新
还印有雷霆的防伪标志
“学学你妹妹读书,哪像你那么喜欢吃!”
他对百花缭乱说
其实血景她很喜欢吃的
“学学你妹妹读书,哪像你那么喜欢打架!”
爹,这喜欢打架是遗传啊,遗传啊
其实繁花血景真挺能打的
她学父母离家出走了一天
吃了三顿饭
餐厅看场子的:我们也很无奈
他们的亲戚朋友:他们家的基因太凶残了
那一天
孙哲平好奇心大发
翻开了她房间里的书
哦,双花啊。
啥!是双花!?
哦,r18啊。
啥?!r18!!!?
孙哲平惊恐极了
连忙把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叫到跟前
“你们不要学习任何人,做好自己。”
俩人用眼神交流
——爸被妈感染脑抽了?
——好像是这样没错的
9.
她只在他们家里呆了三年半
“咳咳...”
她昏了过去
“医生,她怎么样?”
方医生很无奈地面对四人急切的目光
因为那病几乎不可能治好
“几乎不可能。”
“那就是还有机会?”
“嗯,用中药慢慢调理还是有机会好的。”
“小谷主有一个中药谷,让这孩子跟着他走吧。”
百花缭乱问
“我可以陪她吗?”
繁花血景醒了
她笑着
“不必了,我一个人去就好。”
10.
“繁花血景的灵魂被囚禁在一个个花瓶里”
“打碎它们,她就会回来”
这是那晚
百花缭乱在梦听到的
11.
“放心,我一定会回来的。”
“我可是答应了他们要活一万年的。”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