蒴籽

你所不知道的联盟真相!!!(全职高手)关于孩子(方王)

1.
方士谦喜欢王杰希
此刻的他站在王杰希的门前
他还没向他表过白
七夕是个表白的好日子,他想
然后他就来了
2.
门开了
意料之外
不是王杰希
明明没有听他说过有人和他同居啊
是个女孩子
3.
那姑娘淡淡地瞅了他一眼
有些不解,有些不爽,有些不安
和王杰希近乎一模一样的绿色眼睛盯着他
仿佛在说
“夭折了怎么会有人来!”
对了,她的两只眼睛一样大
他连忙解释
“我是来找小队长的。”
糟了,怎么就说出来了?
“找老王的?”
“老王是眼睛左大右小的那个吗?”
“哦,他不在家。”
女孩说完,便砰的一声把门关了
qwq去找杰西卡表白被小孩锁在门外了怎么办?
4.
门内
“小右,有个男人来找老王。”
“欸欸欸?”
女孩抬起头看向她的姐姐
眼中闪烁着一种奇特的光芒
“是方士谦吗?”
王大左扫了一眼妹妹手中书的封皮
方王
“好像是他。”
“既然这样.....”
俩人不约而同地露出了诡异的笑容
出去买菜的王杰希感到深深的寒意
奇怪,现在是夏天啊
他还不知道他已经被两个女儿卖了
5.
门又开了
“你是方士谦吗?”
两个女孩一同问道
方士谦正掏出手机,准备向王杰希求救
半天没反应过来
“额.......”
“是啊。”
“对了,你们俩和小队长得那么像...”
未等男人问完,小姑娘们便回答
“爸爸/毒奶,老王是咱妈。”
哈?哈?小姑娘我还小你表吓我
方士谦表示他都快把今天早上吃的王不留行吐出来了
王小右:爸爸有事没事吃王不留行干啥
王大左:难道是来.....
王小右:有大姨夫这玩意吗
6.
“小队长不是男人吗?”
“还有我什么时候上过他?”
虽然我挺想的
“你听说过单人繁殖吗?”
“嗯,就和你家防风差不多情况吧。”
“不过他那时帐号卡变成的,”
“我们是老王的眼睛变成的。”
夭折啦暗恋的人眼睛成精了!
“还有为什么叫我爸爸!?”
“老王喜欢你,还有小右方王看多了。”
“哦。”
等等杰西卡喜欢我!?
“小队长喜欢我?”
“他唯一一次喝醉喊的是你的名字。”
毒奶开心到炸
其实炸毒奶没那么好吃
王小右暗暗吐槽
“我是王大左。”
“嗯不要在意这个傻名字。”
“只是为了方便。”
“不过,至少比王不留行好。”
“本体是老王左眼来这。”
“这里王小右。”
“qaq毒奶你肯定是攻对不对?”
“.......”
谁是毒奶啊!
妈呀真的是眼睛成精!
这俩小家伙到底生活在怎样的环境里啊!
7.
“方士谦?你怎么来了?”
我正准备去找你呢
王杰希没有说出
方士谦眼皮发抽地看着
王小右在王大左的帮助下
用了大约三秒的时间
把客厅里的一堆书塞到了沙发下面
双花,江周,喻黄,双花,双鬼,方王.......
别以为我没有看到!
“方士谦,你怎么来了?”
“今天不是七夕节吗,我来找小队长表白啊。”
呃,刚刚问的好像是小队长来这!?
“你喜欢我?”
小队长脸红了!
“是啊,很早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上你了。”
8.
王大左大爆手速
正大光明地开着闪光灯
对着他们狂照一通
不多
也就照了几百张而已
“姐,选几张好看的发给我。”
“也不要忘了沐橙姐她们。”
“干脆建个群相册吧。”
“也是。”
职.一本正经业.一点都不腐.女群
【群成员王大左新建相册方王那些事】
【群成员王大左在方王那些事中添加32张相片】
王大左:前辈们福利来了
叶下红:yooooo(队长脸好红啊)
沐雨橙风:yoooo(以叶修哥的节操发誓,肯定是毒奶攻)
鸾辂音尘:yoooo(好想画本子啊)
繁花血景:yoooo(预定本子)
风城烟雨:yoooo(谁是攻啊@王大左 本子来一打谢谢@鸾辂音尘 顺便沐沐可欣可怡我帮你们买了)
莫敢回手:yoooo(今天的事吗@王大左 谢谢队长)
谁不低头:yoooo(今天是七夕来这 谢谢队长)
王小右:其实老王准备去找毒奶的
王大左:可惜被爸爸抢先一步
鸾辂音尘:两情相悦?
沐雨橙风:看样子....应该是方神攻咯(秀秀直接寄过来就好了)
风城烟雨:王队羞涩get
繁花血景:到底谁是攻?
谁不回头:王队是受的话.....
叶下红:我觉得我们队药丸
莫敢回手:阿非别担心
莫敢回手:看看蓝雨的喻黄
王大左:轮回的江周
沐雨橙风:微草兴欣的高乔
风城烟雨:霸图的韩张
谁不回头:虚空的双鬼
王小右:呼啸轮回的俩傻子
繁花血景:义斩霸图的双花
鸾辂音尘:微草蓝雨的刘卢
王大左:兴欣的流氓和他小弟
叶下红:所以你们是想告诉我联盟已经完了吗!?
叶下红:【王杰希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是眼睛变成了右大左小.jpg】
沐雨橙风:楼上真相了
鸾辂音尘:真相+1
谁不回头:真相+2
王小右:真相+3
繁花血景:真相+4
风城烟雨:真相+5
王大左:真相+6
鬼刻:......
此时远在x市的吴羽策
内心复杂地看着不小心点开的
自家女儿的qq
考虑和车干谈谈自家女儿家教问题
9.
然后方士谦就理所当然地搬到王杰希来住了
带着一个叫做防风的男孩
一个和王不留行玩得很好的防风
“喂喂,防风,你说谁是攻啊?”
“小堂主那么受,肯定我是攻啦。”
“喂喂喂我问的是老王和毒奶!”
防风好像一直叫王不留行叫小堂主.....
那他刚刚的回答......
细思极恐
“肯定是毒奶啦呸是爸爸。”
“要不我们藏到他们床底下听一听?”
王不留行提议
“好啊。”
余下三人纷纷赞同
“我去床晃得好厉害!”
“小右,小声点!”
“老王叫那么大声他们肯定听不见!”
“喂,小堂主,你还好吗?”
王不留行在那之前还是一个纯洁的孩子
“王不留行你冷静点,毒奶没有家暴老王!”
“防风!拉住他!不要让他打扰老王和爸爸的生命大和谐!”
......
10.
王杰希很欣慰
不知为什么
他感觉四个孩子在一夜之中长大了
一大清早的
就组团来卧室关心父母
“老王你腰还疼吗?”
“毒奶他是不是太猛了?”
“要我们帮你揍他吗?”
王不留行一脸坚毅
“如果他再干打你他就别想再进我们家一步!”
“方士谦没有打我啊。”
“王不留行你误会了。”
那孩子松了口气
“那就好。”
孩子们真长大了
王杰希欣慰地看着他们的背影
所以他们到底在说什么?
突然他想到什么
脸色发白
老脸一红
“方士谦你过来!”
我们来认真严肃地讨论咱孩子家教的问题

评论(3)

热度(57)